不支持Flash

看奥运会开闭幕式得先登记 中签市民需进行信息采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30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杨峰)随着北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在第一阶段中签开、闭幕式门票的鞍山市民也越来越兴奋,但兴奋之余也别忘了得到门票的必要程序——身份信息采集。昨日记者获悉,北京奥组委考虑到开、闭幕式的重要性,中签这两场门票的人需要进行身份、照片等信息采集,参加开、闭幕式时备案信息须与所中门票搭配出示,门票才会有效。

  鞍山中签开、闭幕式门票的市民需要在1月17日到1月31日之间,到中国银行鞍山分行营业部进行个人信息采集。信息采集时,中签者需要出示个人身份证及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需用A4纸,身份证两面都要复印,且内容清晰),以及一张近期小两寸(48毫米×33毫米)的个人免冠彩色照片(照片必须为白背景或均匀背景的无边框彩色照片)。这些东西也可以委托别人帮助提交,但被委托者也需要出示身份证件。16岁以下的未办理身份证的中签者,可提交户口本首页和个人页复印件替代身份证复印件。

  参加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机会百年一遇,信息采集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环,本报提醒鞍山中签者一定要赶紧提交,以免与奥运会失之交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