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傅家俊远未达最佳仍取胜 老球王叹打垃圾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清晨,08年斯诺克大师赛结束的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外卡轮6-2击败了传奇老将戴维斯,并轰出单杆破百,顺利跻身首轮。

  赛后官网在评价这场比赛时认为今天傅家俊的表现远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水平,没有表现出在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势如破竹的出色状态,而三届大师赛冠军戴维斯的失误过多,被傅家俊抓住了这一机会,在外卡轮以6比2击败了对手挺进16强,他在正赛第一轮的对手将是澳洲名将罗伯逊。

  比赛中傅家俊以单杆52和76分开局以3比1取得领先,随后戴维斯以单杆50分扳回一局,但是在关键的第六局,戴维斯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击打一个没有难度的黑球时出现失误,被傅家俊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04分获得胜利,最后傅家俊以单杆67分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法新社则撰文称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击败了六届世锦赛冠军戴维斯将和澳洲选手罗伯森在斯诺克大师赛首轮相遇。如今戴维斯已经跌出了世界排名前16位,赛后他也承认自己打了一场垃圾比赛,而获胜的傅家俊也认为自己的状态远没有达到最佳。

  在本场比赛中戴维斯拥有许多获胜的良机,但是他却浪费了这些机会,并没有组织起像样的进攻,而傅家俊则在第七局打出了单杆104分。

  赛后傅家俊承认自己在比赛中并没有创造什么机会,更多的是得益于戴维斯的失误。他渴望能在下一场和罗伯逊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戴维斯也坦言今天自己的发挥太差了,如今的临时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第27位,年过半百的老将说起未来也十分无奈,他说:“谁知道这是不是我最后一场大师赛呢,因为赛季结束后我的排名可能要跌出前16了。”

  在另一场比赛中世界冠军亨德利同样未能逃脱出局的名园,他以5比6不敌塞尔比被淘汰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