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尔比暗示亨德利失误过多 台球皇帝道重返巅峰之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5!塞尔比面带微笑的离开了赛场,亨德利显得有些郁闷,继昨天奥沙利文被淘汰之后,又一位大师级的选手告别了大师赛。更为难得是,塞尔比是在3比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赢得了胜利,对于自己的胜利,塞尔比则谦虚的表示今晚亨德利的状态不好,“我简直不敢相信他居然错过了那么多次机会,那不是他的真实实力。”

  的确,六次大师赛的冠军以及多项纪录面前,台球皇帝的实力无容置疑,但是面对异常顽强的塞尔比,年龄偏大的亨得利似乎有些跟不上节奏,关键时刻的几次击球都有失准头。就像塞尔比赛后说的那样:“他无疑是个伟大的球员,大概也是斯诺克界最为优秀的球员,但他今晚的状态并不好,他给了我多次机会,通过几个关键球我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能在这里战胜亨德利的确令人兴奋,在3-5落后的时候,我没有放弃,虽然那时候感觉离胜利很遥远,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越走越远。”塞尔比随后补充说道。根据签表来看,塞尔比下轮的对手将是淘汰火箭奥沙利文的马奎尔,这两位淘汰两个大师的选手都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役。

  亨德利则显得有些无奈,不过不服输的他表示并不会因这次失利而走向低谷,“当人们看到这个比分的时候,也许会说那个鼎盛的亨德利已经不在了,但从我的角度来看,虽然现在状态并不是我最巅峰的时候,但我已经足够好了,我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现在我已经逐渐进入状态,我只是需要一个契机,换句话说,我需要一场胜利,那个时候你们将会看到那个巅峰时期的我!”虽然失去了第七次夺冠的机会,但是从台球皇帝的话语中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到那份不服输的精神。最后,亨德利简单点评了今天的比赛,和塞尔比一样,他也承认今天错失了几次机会,“我有多次机会能够赢下比赛,但是没有把握住,到了关键的决胜局,他(塞尔比)却没有给我机会。”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