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集训不忘受伤旧将 周建安将携队员代表探望汤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排管中心将于今天公布中国男排备战北京奥运的18人大名单。昨晚,身在成都的主帅周建安告诉记者,这份名单涵盖了国内联赛最优秀的男排队员,“可以说老将和新面孔都包括了,我们组建这支队伍的的基准是,一切要更有利于完成奥运任务。”

  18日,大名单中参加首期集训的14名队员将赴京报到。“有关队员选拔的原则和理由我有详细阐述,排管中心也将于明日公布名单。”目前,周建安正在成都享受短暂的假期,不过他对即将开始的2008征程还是忧心忡忡,“到目前为止,中国男排的技战术风格还没完全成熟,而留给我们备战的时间已经越来越紧迫了。”本月2日,本赛季联赛预选赛结束后,教练组召集了13名队员在北京进行了10天的临时集训。“这13名队员是除冠军队上海队、辽宁队的球员外,从其他队伍中选拔出来的精英,也是2008奥运的重点对象。”周建安说。

  周建安还透露,18日赴京与队伍会合后,他将择日率教练组赴博爱医院看望汤淼,“许多队员都表示非常想去看望汤淼,到时候我们会派几名队员代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