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李佛拳决赛首期单周擂主争霸 15日奥运频道首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蔡家、李家、佛家,博三家之长于一门。插锤挂锤捎锤,锤锤到肉尽显南拳尚武之风。刚猛暴烈、硬桥稳马的蔡李佛拳,经过两周的比拼,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选手终于尘埃落定。16名弟子破阵而出,进军京城,向着最高的总冠军宝座发起冲击。而第一周出场的,将是哪四位虎将呢?

  第一场比赛的对决双方,是来自黑龙江的宋春胜和来自湖南的周浩。第二场比赛则将在小将刘攀和老将李智明之间展开。

  宋春胜,来自黑龙江绥化市,今年27岁,是一家泡沫厂的工人,习练蔡李佛拳已有5年。在全国选拔赛上,其超人一等的快速打法让人印象深刻,气势磅礴,势不可挡。周浩,来自湖南,是一名武术教练,绰号阿酷。在选国选拔赛中使用灵活的身法、凌厉的腿法,以及巧妙的摔法克敌制胜,18岁小将,壮志凌云。他们之间的碰撞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刘攀,今年18岁,是一名来自湖南的学生,习练蔡李佛拳两年。其摔法有力、打法凶猛,作为蔡李佛拳的新生代力量,自然不容小视。李智明,43岁 来自广西百色市,是一位自来水公司的职工。他功力深厚,拳重势猛,可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这一老一少的对决又会有怎样的结果呢?

  蔡李佛拳北京总决赛第一炮,即将打响。敬请关注1月15日周二晚22点20分CCTV奥运频道播出的康龙“武林大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