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文霞有望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0:1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在实德女足新年第一次集训中,记者发现门将韩文霞并没有出现在阵中。主教练李锡财告诉记者,韩文霞还是国家队的成员,现在正在家中休息和调整状态,待春节后调整好状态重返国家队。

  自从女足世界杯之后,韩文霞就淡出了女足国家队,但作为中国女足经验最丰富的老门将,她始终都是中国女足不可或缺的一员。由于女足世界杯上韩文霞的状态不是很好,因此她的表现也起伏不定,并招致一些人的非议。因此世界杯之后,女足国家队决定给韩文霞一段时间休息和调整,以便在状态恢复后重返国家队。

  如今3个多月过去了,韩文霞依旧远离媒体的视野,但她并没有远离足球场。

  李锡财表示,在春节之后,韩文霞将会在合适的时机重返国家队的,至于能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就不得而知了。(张 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