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体场馆团队面试志愿者 成绩报至奥组委近期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31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近日,由首都体育馆场馆团队和中国地质大学共同组织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首都体育馆团队奥运会赛会通用志愿者面试工作结束,700余名通过院系选拔的志愿者参加了观众服务、志愿者、景观设计、环境、场馆人事、交通、市场开发、餐饮、票务、技术等13个业务口负责人进行的中、英文面试。

  据悉,目前,所有考生成绩已报至奥组委志愿者部,将于近期公布人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