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男排夺冠高呼:“汤淼,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记者 苏畅(上海1月13日电)

  登上联赛冠军领奖台,上海男排的小伙子们戴上了印有金色冠军字样的帽子,庆祝着自己的第六个联赛冠军,而此时每一个人都在想着同一个队友——汤淼。

  其实本赛季对于上海男排而言是一个艰难的赛季,除了汤淼不幸受伤之外,另一名绝对主力王之腾也由于韧带撕裂而缺席。正是在这样一个艰难的赛季中,通过队员们的集体努力,上海男排仍然第六次、也是连续第五年夺得联赛冠军,继续延续着全国男排联赛的“上海时代”。

  走下冠军领奖台,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员,上海男排的每一个人其实都在牵挂着汤淼。“在本赛季联赛每一场比赛之前,队员们都会想着汤淼,汤淼也一直都在关注着我们的比赛。这个五连冠,相信对他的康复应该也是很大的鼓舞。”上海男排主教练鞠根寅说。

  “我们每一场比赛汤淼都看,今天拿了冠军,也是为了汤淼。但我对他非常有信心,我到了北京后也会代表全队看看他。” 沈琼说着,话语中突然带有一点哽咽:“我想他今天已经看到我们卫冕了冠军,我想说我们和他永远在一起!”

  不过对于上海男排来说,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除了联赛冠军,另外两个好消息同样让大家感到兴奋和高兴。其中之一是决赛前夜,王之腾做了父亲;另外一个,当然就是汤淼在北京康复情况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