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难以接受审判结果 法庭之上拿小孩当成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冯笑

  听到自己的审判结果后,琼斯难以接受。她像许多违法者那样不断忏悔却又苦苦哀求,她希望法官能够从轻发落,六个月的监禁对于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来说过于残忍,她显然无法接受要和自己的孩子分别半年的时间。站在一个母亲的角度,琼斯对自己孩子的疼爱无异于任何一位母亲,可是当她惦念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时,她有没有想过那些曾经将她奉为女神的小孩呢?在得知心中的偶像原来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子时,那些一颗颗破碎的心又该如何弥补呢?

  曾几何时,赛场上叱咤风云的琼斯在美国小孩的心目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那个时候,在美国小女孩的心里琼斯才是那个最美的芭比娃娃;而在小男孩的眼中,琼斯不比任何一位体育界的知名男运动员来的逊色。她儿时的经历、她成名以来的种种事迹为孩子们所熟知;同时,这也成为每个小孩所梦想的人生轨迹。学习跑步、取得好成绩、在各项比赛中为自己的祖国争得荣誉,然后理所应当的享受着世人的膜拜。琼斯就是孩子们梦想的支点,孩子们喜欢琼斯,孩子们乐意去模仿她,这就好像喜爱篮球的小孩都会学着乔丹吐着舌头上篮那样。

  可是现在,哪位家长还会希望自己的小孩将琼斯视为偶像呢?她是一个用见不得人的手段谋取利益的骗子,她只能是反面教材的典型。琼斯自己也是一位母亲,她年幼的小孩也一定会因为长时间和自己的妈妈分开而难过。所以她会向法官求情。可是琼斯可曾想过那些曾经痴迷她的孩子呢?孩子们在得知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所言所行都是编造出来的时候,难道他们不会难过么?比起自己的小孩,琼斯给予他们的伤害要来得更深、更残忍,因为对于那些孩子来说那是一个梦想的破灭。

  曾经看过一个电视剧,剧中那个年幼的小孩在看到超人原来也会做坏事的时候竟然在电影院内放声大哭,因为在他的心目中超人永远都是正义的化身。那么现在,在美国乃至在全世界又有多少孩子会因为曾经心目中的女超人而黯然落泪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