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病床上观战为队友加油:上海夺冠是我最大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昨天,记者了解到,总决赛期间,汤淼全程关注了沪辽两队的总决赛赛况。除了第三场总决赛只看半场外,汤淼全程收看了其余三场比赛。

  1月4日是男排总决赛首场,住在博爱医院A病区综合科单间病房的汤淼早早就守候在电视机前,并从头到尾观看完了比赛。据记者了解,汤淼在住院期间很少看电视。据悉,汤淼的病床可通过触摸式开关来调节床位高度,“角度调个30度、60度、90度都没问题。”

  总决赛次场,包括局长于晨在内的上海市体育局官员走进汤淼病房,看到的第一个镜头是汤淼正专心致志地观看沪辽总决赛。“当时比赛已经打完了第一局,期间,汤淼和几名官员边看边聊,直到比赛结束后,大家才起身离开病房。”该人士透露,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汤淼的脸部表情比较平静,但看得出他很投入。

  前天是总决赛第三场,由于汤淼自上周二起正式开始了康复治疗,每日的体力消耗比较大,因此,汤淼在观看该场比赛时感觉比较疲劳,“他只看了半场就感觉很累,剩下的比赛没看。”昨天是总决赛最后一场,汤淼再度全程看完了比赛。“上海队夺冠是我最大的心愿,祝贺我的队友们。”汤淼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