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超级赛明天将打响 鞋不合脚林丹无缘大马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0: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2008年国际羽联首个奥运积分赛——马来西亚超级赛将在明天打响。不过穿新鞋磨出水泡的林丹无缘参赛。

  

马来西亚超级赛明天将打响鞋不合脚林丹无缘大马赛

  在集训期间,林丹穿的是赞助商提供的新鞋,“这双新鞋鞋垫偏薄,所以脚板在多次与地面接触后便磨出水泡。”林丹向记者诉苦,“我到珠海已经换了至少10双鞋了。”虽然林丹目前的积分优势还算可以,但如果这个问题不能得到解决,那恐怕要对林丹的备战产生影响,昨天回到北京的林丹表示:“这个问题已经跟赞助商说了,毕竟十天之后我还要参加韩国超级赛,我想他们会解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