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古国相扑迷欢呼:朝青龙回来了 夺冠上了双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1月13日电(记者阿斯钢)13日,远在日本的相扑赛场上,当蒙古籍相扑横纲朝青龙以完美的技巧和不可抗拒的力量把对手推下赛坛的瞬间,收看电视直播节目的蒙古国相扑迷们沸腾了!他们激动地欢呼:“朝青龙回来了!”

  蒙古国当日至少有8家电视频道直播了日本相扑新年揭幕赛。不仅对于日本观众,对远在蒙古国的相扑爱好者来说,受罚缺席几个月后重返赛场的横纲朝青龙也是最大的看点。倒数第二个出场的朝青龙昔日的风采依旧,受到现场和电视观众的欢迎程度依旧;他没有辜负相扑迷们对他的期望,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

  蒙古国“相扑军团”周日旗开得胜,出场的7名选手中有5人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蒙古国教育大学教授朝格奥其尔分析说:“朝青龙回到相扑赛场意味着在日本相扑1月的比赛中,蒙古籍选手夺取冠军就像上了双保险。因为两位横纲朝青龙、白鹏都是蒙古人,我们没什么可担心的。”

  蒙古国一些相扑迷认为,日本相扑协会去年因朝青龙回国参加足球表演赛而对他作出了过重的处罚。他们对此深为不满,一些学生甚至跑到日本驻蒙古国大使馆门前静坐表示抗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