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预赛梁文博刘闯晋级 大比分胜出惊现集体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0:1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斯诺克世锦赛预选赛第四轮结束,两位中国选手刘闯和梁文博均以大比分击溃对手,胜利结束了预选赛第一阶段征程。而到3月8日最后一轮比赛打响时,32位选手将为16张入场券展开捉对厮杀。

  刘闯是唯一一名参加了预选赛首轮的中国选手,而他此前已经连过三关晋级到昨天的比赛当中。在面对大卫·格雷时刘闯的开局相当不错,前四局取得了3-1的领先,第五局以47:65失利。第六局是刘闯昨天的经典之作,格雷一度以63:0领先,但是刘闯先是单杆36分缩小了差距,接着又造对手斯诺克成功,最终他反超取胜。刘闯顺势又拿下了随后三局。不过在下半场,7-2领先的刘闯遭到了格雷的顽强抵抗,在第十局中很快就落后了54分之多,最终格雷62:7拿下比赛,他紧接着又赢得了第十一局,将总分改写为7-4。刘闯凭借第十二局开局53:5的较大优势成功稳住了局面,结束战斗后仍以8-4领先。最终刘闯以71:0击败格雷,总分10-5结束了第一阶段预选赛。

  梁文博昨天的对手是英国名将大卫·吉尔伯特。梁文博在前九局比赛中取得了6-3的完美开局。下半场,梁文博气势如虹,在第十局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第十一局他又打出两杆超过50分的进攻,最终以121:0完胜吉尔伯特。拿下第十二局之后梁文博已是胜券在握,不过他并没有大意,凭借第十三局单杆78分的优异表现,稳稳地以10-3将胜利收归囊中。(小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