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站”起已能坚持半小时 妻子周苏红感动而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正在漳州参加中国女排集训的周苏红哭了,不是因为训练太苦,而是因为听到了好消息:在北京接受康复治疗的汤淼一天进行了两次站立训练,在仪器的帮助下,他最长可以站立30分钟。

  去年12月住进北京的医院后,汤淼一直在接受针灸按摩、手臂康复操、站床等康复训练治疗。本周二,汤淼进行了首次站立训练。在2个多小时的训练时间里,汤淼一共站立起来4次。但因为站床不匹配汤淼2米03的身高,他站立的时间最多只有20秒。为此,医院专门为汤淼配备了2米10的站床。周四,汤淼在接受45度和30度站立训练时,分别坚持了20分钟和半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