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 江苏队夺得女子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胡锦武、吴俊宽)“好运北京”2008手球邀请赛女子组决赛11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结束。江苏队在上半场落后5分的情况下,以29:24胜北京队,夺得金牌。北京队获得亚军。

  当天进行的两强之战充满变数。上半场双方打得比较保守,比分交替上升。赛时过半时,北京队攻防结合的打法奏效,比分也开始领先。虽然江苏队在第19分钟时请求紧急暂停,但仍未能扭转局面。上半场结束时,北京队以14:9领先。

  进入下半场后,江苏队调整战术,开始控制场上局势。第12分钟,江苏队24号赵佳芹攻入关键一球,将比分追至19平。此后,江苏队愈战愈勇,比分优势不断扩大,而北京队则显得有些急躁,传接球失误和草率攻门现象不断出现。最终江苏队以29:24成功夺冠。下半场江苏队进球20个,而北京队仅攻入10球。

  江苏队主教练刘德东赛后说,由于队员普遍比较年轻,面对强队显得信心不足,导致上半场比分落后,但下半场通过战术和心态调整,发挥出了快攻反击的特长,最终扭转了局面。

  “下半场失利暴露出最大的问题是队员体能不足。”主教练李丽荣说北京队最大的弱点是外围进攻能力差,虽然下半场改变了进攻阵形,但仍然没能有效突破江苏队的防守。

  此前进行了安徽队与北京部队队的铜牌争夺,北京部队队未能抵挡住对手的凌厉攻势,上半场以10:14落后,最后以20:28败北。

  此次比赛是5日开赛的,11日下午男子组决赛后,比赛将全部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