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劳丽诗:放不下跳水运动 为08会放手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42  网易体育

  网易:今天的比赛很遗憾,您没能晋级决赛,你能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做一下评价吗?

  劳丽诗 :今天的比赛总体来说有好也有不好,前面三跳的发挥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只是在第四跳中出现了很大的失误有点遗憾。

  网易:导致您今天比赛失败、特别第4跳出现那么大失误主要原因是哪方面?

  劳丽诗:主要是自己有伤病的困扰,训练也很不系统,这次比赛也算是锻炼自己的一个过程,第四跳出现的失误也是督促自己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

  网易:今天的你看起来比前一段时间瘦了很多,是因为训练比赛的原因刻意减肥吗?

  劳丽诗:是为了训练和比赛。以前自己年龄小,有很多事情不太懂,特别是在15岁左右的时候,本身就处在青春发育期,体重很难控制。现在年龄大了,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所以为了比赛和训练还是非常值得的。

  网易:2004年奥运会后,您因状态不佳而从国家队返回地方队训练,而你一直没有气馁,支撑你坚持下去的信念是什么?

  劳丽诗:还是放不下跳水这项运动,08年也希望自己可以再次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

  网易:对于明年的奥运会,你有怎样想法?如果没有入选,会选择退役吗?

  劳丽诗:对于明年的奥运会我会放手一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到参赛名额,如果真的没有选拔上,我也不会放弃,毕竟我觉得队里还是需要我的,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广东队,作为一名老队员会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而我也会在2009年的全运会上为培养我多年的广东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易:平时的你在训练之余喜欢做些什么?欣赏或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

  劳丽诗:平时就是上网、看书、看电视。因为队里管理严格,没有时间,所以也很少有机会出去逛逛。至于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我没怎么想过,我也不会有特定的要求,随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