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祥云火炬进入社区 承载民众热切期盼与美好祝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肖宾)“能亲手举起奥运火炬,实在太幸运了!”万科城市花园社区火炬护卫手张先生激动地对记者说,“比想象的要沉,代表我们沉甸甸的期冀。”11月24日清晨,应万科之邀,2008北京奥运祥云火炬真品进入北京万科社区,由业主选拔出的火炬护卫手和护跑手护送火炬在万科旗下的四个社区进行环跑,表达了北京万科全体业主及员工对2008年北京奥运的热切期盼与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是奥运火炬在全国范围内首次进入社区与广大居民零距离接触,旨在在社区群众中弘扬奥运精神,激发奥运情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