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主场迎战三路强敌 战略出炉将用进攻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39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明天下午4时,北京男排将主场迎战劲旅八一远东男排。北京队此刻需要做到的是,摆正位置冲着打。

  连续打3个主场比赛,这就是北京男排在未来三周面临的形势。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北京队没有任何优势,因为这3个对手都很强。明天下午,北京队将首先迎战拥有不少前国字号球员的八一队。此外,北京队将在主场先后对阵技战术特点极为鲜明的四川队和夺冠热门辽宁队。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北京队必须摆正位置,以弱者的姿态去冲着打,要从发球开始就展开进攻,因为我们的拦网依然不够好,必须用进攻不断地给对手压力,这样才有取胜的机会。目前各队积分十分接近,赢一场形势就会不一样。

分享到:

相关专题:07-08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