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体操国际邀请赛 三星电子祝中国健儿再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19日上午,2007年国际体操邀请赛中国体操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天坛饭店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先生、中国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先生、国家体操队教练组成员以及全体参加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在京的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是按照国际奥委会要求和北京的申办承诺,是对奥运比赛场馆设施等进行测试和检验的重要举措,也是2008年奥运会组织工作的预演和彩排,同时也是运动员在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的比赛和体验机会。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国际邀请赛将于11月28日至12月3日举行,设置了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全能、10个单项,共计12个比赛项目,共有21个国家104名运动员参加。中国体操队特派出了新老结合的参赛阵容,男队以锻炼新人为目的,女队则由世界冠军程菲领衔。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代表团共派出了22人,领队、教练员和工作人员8人、运动员14人。此前,中国国家体操队刚刚结束了2007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系列赛英国格拉斯哥站的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参赛阵容,取得了一金两银的成绩,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达到了队伍锻炼的目的。

  作为中国体操队唯一主赞助商,三星公司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是奥运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次体育盛会,三星相信中国体操队的刻苦训练、精心备战必将换来丰盛的成果。三星将继续作为中国体操队的坚强后盾,支持他们在奥运赛场上勇创佳绩。目前,三星正在以多种多样的市场活动为2008北京奥运会作积极的准备,其中包括WOW无线奥运工程和三星奥运会宣传馆(OR@S)。三星将秉着“携手三星,梦圆奥运”的美好心愿,让更多人有机会亲身参与到北京奥运会中来,感受奥运激情,传递奥运梦想!

  最后,在本次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先生向与会媒体详细介绍了中国体操队目前的训练和备战情况,中国体操队男、女队教练组组长陈雄和陆善真教练分别对男、女队训练和参赛情况向与会媒体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中国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先生公布了此次中国体操代表团大名单。

  本次参赛队员有:

  男队:陆斌、冯喆、郭伟阳、吕博、梁明声、严明勇、候补:王恒、董振东。

  女队:程菲、江钰源、周卓如、庞盼盼,候补:杨伊琳、何可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