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娃奥运漫游记》第二季 登录北京车载移动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06  竞报

  竞报讯随着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第二季的热播,人气不断攀升的“福娃”和卡酷家族将于今天登陆北京所有公交、地铁、轻轨、出租车等车载移动视频。

  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制作的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是一部集中国特色与奥运精神为一体的原创动画巨制。全片情节生动、风格幽默、制作精良,具有很强的知识性、趣味性和可视性。

  《福娃奥运漫游记》在北京卫视和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开播后收视成绩喜人,赢得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不仅深受孩子们的欢迎,也得到成人观众群、尤其是年轻白领和体育迷的青睐。15岁以上者在《福娃奥运漫游记》观众群中占到六成,远远超过国内动画片及一些日本和欧美强档引进片的收视表现。

  北京移动电视是北京最大的户外电视媒体和2008年奥运会的重要转播平台,全面覆盖10000辆公交车、5000辆

出租车、24列城铁以及1000辆公务小汽车,日受众超过1000万人次。这一次《福娃奥运漫游记》走进北京的公交、出租、地铁以及公务小汽车等车载移动视频,在遍布北京的各条道路的16000多块移动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将能更广泛地传播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为“人文奥运”助力。

  据悉,播出将从现在起一直延续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此外,继《福娃奥运漫游记》在全国铁路系统车站大型LED、候车室电视和列车车厢电视播映后,这部动画大片近期还将陆续在一些机场及航空视频媒介亮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