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联年度最佳表现奖最终候选:鲍威尔领衔罗伯斯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国际田联近日公布了年度最佳表现奖的最终提名名单,男女各三人,最终的结果将在本周末的世界田径盛典上揭晓。

  刘翔是去年的最佳表现奖得主,但今年他虽然继续获得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的提名,并成功入围最终候选名单,但是却无缘最佳表现奖提名。而刘翔本赛季最大的劲敌罗伯斯却获得的年度最佳表现奖的提名。

  年度最佳表现奖由国际田联专家提名,之后由国际田径基金会组成的特别评审团决定产生。根据评审团公布的结果,罗伯斯无缘最终候选,男子方面参加最后角逐的分别是男子百米飞人鲍威尔、厄立特里亚越野赛选手塔德塞、美国400米天王瓦里纳,女子方面则是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肯尼亚800米名将杰普科斯盖和克罗地亚跳高天后瓦拉希奇。

  以下是这六位最终候选人本赛季最抢眼的表现:

  鲍威尔(9月9日 100米9秒74)

  百米新的世界纪录,比创造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的选手快了0.1秒。

  塔德塞(3月24日 12公里越野跑35分50秒)

  世界越野锦标赛击败贝克勒夺得冠军,创造了年度最大冷门,领先成绩达到23秒。

  瓦里纳(8月31日 400米43秒45)

  领先第二名半秒多的巨大优势获得世锦赛冠军,创造了史上第三佳绩。

  伊辛巴耶娃(2月10日 4米93)

  个人第20个世界纪录,比今年其他选手高了5厘米。

  杰普科斯盖(8月28日 1分56秒04)

  夺得世锦赛冠军,创造了近四年女子800米最好成绩。

  瓦拉希奇(8月7日 2米07)

  平了史上世界第三好成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