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中国拳击裁判将执法北京奥运 拳击赛共需34名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37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吴经国18日在北京表示说,北京奥运会的拳击比赛将有3名中国裁判执法。

  吴经国表示,奥运会比赛总共将有34名裁判,其中将从参加世界锦标赛的裁判中产生10名,东道主中国派出3名,其余21名由各会员推荐。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公正,“每一块奖牌都将绝对靠实力打出来”。

  新一届国际拳联成立的道德委员会,强调任何运动员都不得参与非法活动。经过道德委员会建议,上一届主席因财务问题被终身禁止参加拳击运动,秘书长也被开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