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2007年深圳万人长跑 参与人数首次大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三星电子杯”迎奥运2007年深圳万人长跑活动11月17日上午在深圳体育馆举行。此次长跑全程约3公里,起点和终点都设在深圳市体育中心。为营造奥运气氛,宣传奥运精神,本次长跑不设名次,鼓励大众积极参加。

  在浩浩荡荡的长跑方阵中,有朝气蓬勃的学生,有来自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团体的各界人士,还有三星旗下多家公司的员工。由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自发组织的群众表演团队更以秧歌、腰鼓等形式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为长跑活动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到长跑活动中来,亲身感受全民迎奥运的氛围和激情,三星电子除专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与群众进行互动外,还邀请到三星“爱之光行动”救助康复后的白内障患者参加了本次长跑活动,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为其颁发了特殊的纪念品。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民迎奥运主题活动之一,“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四年。今年深圳站的参与人数更是突破万人,活动规模达到历年来的最高点。此次活动由深圳市体育总会主办,深圳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勤、深圳市群体处处长乔鸿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三星电子华南销售总部总经理黄日等出席了开幕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