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泉点天津女排症结所在 薛明优势为何难以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这是一场值得好好总结的比赛。”在艰难取胜之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语重心长地说。虽然赛前天津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但对这样的局面还是多少有些意外。王宝泉认为问题的症结出在节奏上,他说:“节奏混乱导致乱战。”

  首局和第四局天津队赢得很轻松,但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天津队就在节奏的把握上出现了问题。好在王宝泉及时调整了战术思路,最终完成了逆转,赛后王指导解释说:“薛明的主要优势就是高度,但反击球更需要速度,所以在第二、三局很多反击球都没有打死,这就直接导致了我们节奏的混乱,上海队利用出色的防守在乱中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