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女排3:0力克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4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7-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十五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江苏女排在主场3:0完胜劲敌山东之后暂列第三位,积分领先的津沪两强激战五局,天津队才以3:2险胜,巩固了榜首的位置。此轮比赛过后联赛的形势趋于明朗,天津、上海和八一三队处于争冠行列,浙江、南部和河南三队则面临严峻的保组形势。

  首局比赛两队争夺较为激烈,江苏女排坚持拼发球收到了不错的效果,陆倩的多点进攻以及李珂佳的快攻多次命中让江苏队稍占优势。山东女排解磊的四号位强攻以及赵瑜的快攻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但是关键时刻江苏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以25:22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江苏队依旧打得积极主动,惠若琪的强攻命中率大幅度提升,陆倩的强攻和后攻也表现不俗,山东队只能依靠赵瑜的快攻和解磊的强攻突破,江苏女排牢牢掌握了场上主动,以25:18再胜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0占先。第三局比赛江苏女排发挥稳定,陆艳、陈亚云等人的发球均颇有威胁,让山东队的一攻连连受挫。尽管赵瑜的快攻依旧犀利,但是江苏队在防反上更胜一筹,李珂佳的拦网也颇有建树,江苏女排以25:18轻松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完胜山东队。(赵晨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