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体操冠军将无缘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3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近日,中国体操队奥运鞍马冠军滕海滨和世锦赛全能冠军冯敬在上海出席某商业活动时透露,中国体操男队至少将有三名世界冠军无缘明年的奥运。

  据了解,目前中国男子体操队有10个人在备战明年的奥运会,而其中只有6个人能最终代表国家出战,并且在这10个人里面有9个曾拿过世界冠军,激烈的竞争令贵为奥运金牌得主的滕海滨和世锦赛冠军的冯敬也不敢保证自己就能参加,因为过去的荣誉并不能帮助他们预订奥运参赛名额,教练组始终坚信的是每个人的竞技状态和项目配置,9个世界冠军中将至少有3个无缘正赛。(罗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