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赛双打:王皓马龙胜头号种子 韩国组合女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乒乓球职业巡回赛瑞典公开赛今天在斯德哥尔摩已经进入尾声,在男子双打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皓/马龙经过七局苦战,以4-3力挫赛会头号种子、新加坡高宁/扬子,夺得男双冠军,在此前进行的女双决赛中,韩国削球组合金璟娥/朴美英获得冠军。

  男双:王皓/马龙4-3高宁/扬子

  男子双打决赛由王皓/马龙对阵新加坡的高宁/扬子,王皓/马龙一上来就先声夺人,以6-0遥遥领先,并奠定胜局,以11-2拿下第一局。高宁/扬子毕竟是赛会一号种子,他们经过一局试探,基本上了解了中国选手的球路,并采用盯住马龙的战术,以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王皓/马龙开局不错,以4-1领先,但高宁/扬子用采用老战术,把比分打成6-6,关键时刻,马龙顶住了高宁的两个大板,又把比分拉开,以11-8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两位中国小将越战越勇,尤其是马龙打回头坚决有力,他们从4-3后一口七连得七分,以11-7再胜一局。马龙在关键时刻又拉回头拿到一个赛点,不过高宁/扬子在连续对拉中角度越拉越大,挽回败局,并以14-12扳回一局。

  第六局高宁/扬子尝到甜头,打的更凶狠,王皓/马龙沉着应战,伺机反击,在比分打到6-3时,中国组合连续出现失误,比分变成6-6,局面又变的细微起来,高宁/扬子抓住战机,以11-9再胜一局,把大比分打成3-3。

  在决胜局中,王皓打了变线球、马龙连续两个直线进攻把比分打成3-1,他们不依不饶,继续扩大战果,把新加坡组合打的找不到北,比分很快变成9-3,这时王皓/马龙有些求胜心切,连连失误,被对手连得四分,这时王皓挺身而出,一个直拍横打,把比分打成10-7,新加坡组合顽强地把比分追至9-10,关键时刻,扬子一个失误,把胜利果实拱手相送。

  女双决赛在日本组合和韩国组合之间进行,由日本的福冈春菜/平野早矢香迎战韩国削球组合金璟娥/朴美英。结果两对组合经过激烈的交锋,最终以4比3逆转对手,艰难摘得冠军,七局详细比分为(8-11,7-11,11-5,11-9,11-5,8-11,11-8)。(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