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三站结束 北京勇夺两冠成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恒源祥CCTV冰雪酷奥运系列赛事之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三站18日在哈尔滨结束,北京迪桑特俱乐部成为大赢家,又夺取女子1000米和女子3000米接力两项冠军,从而夺取了全部8个单项比赛的半数冠军头衔。

  在18日进行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北京迪桑特俱乐部的王伟最后时刻完成超越好戏,在最后一个弯道从外道超越,以1分33秒890获得冠军,解放军冰上基地的程晓蕾和哈尔滨浩沙俱乐部的张会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男子1000米的冠军被解放军冰上基地的崔亮获得,后程发力的崔亮在后几圈保持一定优势,在冲刺时控制住了对手的超越成功夺冠,最终成绩是1分33秒308,吉林实验中学的陈鑫获得第二名。

  18日还进行了两个接力项目的角逐,北京迪桑特俱乐部以4分28秒302获得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吉林省冰上中心则以7分11秒612获得男子5000米接力的冠军。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三站历时4天,共有来自28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北京迪桑特俱乐部夺取了全部8个单项比赛中的4个第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