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女排终于结束连败 岳金库点出队伍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3:26  辽宁日报

  在11月17日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第15轮比赛中,近来战绩糟糕的辽宁女排状态回升,最终球队在主场以3∶1击败浙江女排,结束三连败。

  在近6轮比赛中,辽宁女排共输掉5场。本轮主场作战,辽宁女排决心打一场翻身仗。“目前队伍存在的问题很多,但6战5败绝不是辽宁队的正常水平。”在昨天与浙江队的比赛前,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向记者表示。

  首局比赛,辽宁女排以25∶9轻松胜出。“第一局辽宁队打的很顺,强攻命中率100%。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球队也打出了漂亮的快攻。同时,球队在拦防环节也有不错发挥。”岳金库兴奋地说。

  不过后几局比赛,场上形势风云突变。20∶25,辽宁

女排输掉第二局比赛。第三、第四局辽宁队虽然获胜,但两个25∶23却表明了比赛的艰苦程度。“起伏太大,还是不稳定。其实同第一局比较,并不是浙江队打得如何出色,而是我们自身的发挥出现了问题。”岳金库表示,状态起伏是辽宁女排现在存在的最大问题。

  其实,在排球比赛中应对队员状态起伏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立即换人,然而近来伤兵满营的辽宁女排却无人可换:杨昊正在北京疗伤,王一梅伤病初愈,刘亚男带伤征战,主力二传刘婷婷因伤缺阵,主力自由人金虹刚刚做完手术……

  “没办法,现在队伍的状况就是这样。不过我坚信,随着伤病队员的恢复及年轻队员的成长,辽宁女排会逐步摆脱现在的困境。”岳金库坚毅地说。本报记者 朱才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