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女排大胜河南提前保级 后来居上显示调整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下午,在全国女排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四川九寨沟女排在客场3:1战胜河南女排,提前3轮完成保级任务。“河南女排要想超越我们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我们保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女排俱乐部总经理黄锋表示。

  面对保级道路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河南女排,四川女排没有手软,虽然她们以22:25丢掉第一局,但队员们很快调整过来,实现逆转。“河南女排发球非常好,导致我们的一传在第一局受到很大影响,不过后来队伍很快调整过来,还是顺利将比赛拿下。”赛后俱乐部总经理黄锋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