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男排零封八一结束5连败 立足保级冲击更好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下午,在全国男排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四川黄龙南排主场以3:0战胜八一男排,结束了5连败,同时也终结了对手联赛的6连胜。“我们今天打出了士气,战胜了实力比我们强的八一队。”赛后男排俱乐部总经理陈林高兴地表示。

  八一男排刚刚获得世界军事运动会排球比赛的冠军,在这场比赛前,在联赛中也是获得了6连胜,势头正盛。不过四川男排没有受5连败的影响,队员们在球场上不放过每次得分的机会,最终以3:0战胜强敌。“队员们发挥了团体的力量,在拦网和防守上做得不错。现在联赛刚刚过半,在立足保级的基础上,我们要争取好的名次。”赛后陈林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