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脱逃160次药检成疑问 庞德怀疑有"内鬼"在作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

  

琼斯脱逃160次药检成疑问庞德怀疑有"内鬼"在作怪

  琼斯逃过160多次药检

  据新华社电在马德里召开的世界反兴奋剂大会上,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首脑庞德要求彻底清查美国“女飞人”琼斯在承认自己服药之前接受的160多次药检出了什么岔子。

  2000年悉尼奥运会3金得主琼斯一个月前开口“认罪”,承认自己在悉尼奥运会之前服用了兴奋剂,证实了长久以来人们对她的怀疑。但琼斯在田径生涯中接受的160多次药检结果始终是阴性,这一点让65岁的庞德感到不安。

  庞德说:“一个运动员被查了160多次都没查出来问题,结果她自己承认在2000年奥运会之前就开始吃药了,这一点都不好玩。”

  尽管今年年底庞德就将卸任,但这并不影响他站好最后一班岗,他依然保持着直言不讳的风格,锋芒直指检测中可能有人“作弊”。

  他说:“也许这是因为某些她服用的药物,比如THG,当时还没有相应的检测手段,但也许这里面有其他原因。我们需要回头清查琼斯的检测是在哪里进行的,是针对什么进行的,是在什么条件下进行的。”

  庞德还说,他并不高兴听到“一个经过这么多次药检的人却是一个服药的惯犯”。

  琼斯一直是庞德谴责和怀疑的对象,但她自己一直否认服药。这导致美国媒体一直抨击庞德,认为他对琼斯的怀疑是捕风捉影和“政治迫害”。庞德一直和美国体育机构关系紧张,他同美国田协、美国橄榄球、冰球和职业

棒球联盟都有过公开口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