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九轮江苏男排主场胜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0:4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7日,2007—2008年全国男排联赛展开A组第九轮的角逐。江苏一品梅男排在主场表现稳定,加上老将施海荣休息一周后重新上场,苦战4局以3:1逆转北京男排。

  两周前在比赛中膝盖受伤而休战的施海荣,这场比赛出现在江苏队的首发阵容中。首局,北京队反客为主,以25:23先胜一局。易地再战,江苏队重整旗鼓,他们依靠强劲的发球屡屡破坏对手一传,使北京队无法组织有效地进攻,以25:20扳回一局。此后,江苏男排一鼓作气连续以25:17和25:21取胜。(赵晨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