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乒球赛郭跃/李晓霞德比失利 丁宁/刘诗雯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17日,2007年瑞典乒乓球赛继续展开争夺,女双比赛产生四强。在一场中国德比的比赛中,丁宁/刘诗雯一4-2战胜郭跃/李晓霞晋级四强,另外一对中国组合曹臻/郭焱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姜华珺/姚彦的组合占据一个四强名额。另外两对闯入四强的是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以及日本组合平野早矢香/福冈春菜。

  在之前结束的德国乒乓球赛中,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优势明显以4-0横扫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摘得桂冠。这也是郭跃/李晓霞在中国公开赛决赛中战胜金璟娥和朴美英后再度斩落对手。

  然而在今天的德比战中,郭跃/李晓霞一上来便以4-11,10-12的比分连丢两局,在上一轮以4-2力挫日本选手福原爱/金沢咲希,丁宁/刘诗雯延续良好的状态,虽然在第三局被对手以11-6追回一局,但是她们并没有手忙脚乱,反而稳扎稳打再次以11-6拿下一局取得3-1的领先。随后郭跃/李晓霞再次将比分迫近到2-3,但是丁宁/刘诗雯最终以11-6拿下关键局的胜利,以4-2赢得中国德比闯入四强。(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