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正式出院复出期确定 渴望觅最佳状态08重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2:2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上午10点,女排国手张娜结束了在泰达医院的治疗,在市体工大队张队长的陪同下离开了医院,返回家中静养。

  回到家的张娜食欲很好,丰盛的晚餐让她足足吃了一个小时。出院之后,张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实出院并不能代表我完全康复了,我现在要利用这段在家的时间快速恢复身体。”据张娜所说,这个恢复期长达一到两个月,也就是说张娜要在今年12月或是明年1月才能开始康复性训练。一向乐观的张娜告诉记者:“现在的一切对我来说还是未知数,即便到了明年1月份进行康复性训练时,也要视当时的身体情况来决定是否能继续进行训练,还要听取医生的建议。”张娜在这段时间主要是在家静养,定期还要去医院检查。

  张娜目前的恢复情况还算比较理想,据她所说自己的身体情况还是不错的,无论是躺、坐、站都不会有大碍。对于张娜而言,现在最痛苦的事情就是睡觉,她说:“我不能长时间地保持一个姿势,比如说侧着睡吧,呆长了就会感觉疼痛,有时还会在半夜疼醒,然后换个姿势继续睡,但这样很容易造成失眠。”

  对于大家都关心的能否参加2008奥运会的问题,张娜解释说:“我从今年4月份受伤之后就一直在斗争是否需要做手术,但保守治疗的效果并不佳,所以只能做这个手术,手术做完之后存在着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我只能说是努力恢复,努力进行康复性训练,争取恢复以往的状态,对于2008年奥运会,我会从现在开始一直努力争取。这个手术为我的2008打开了希望之门,我现在是在跟时间赛跑,2008对于我也许很近、也许很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