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赛王励勤马琳搭档出击 王楠/张怡宁碰郭/李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2007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将于11月21日在江苏无锡开赛,天津乒乓球队将于明天踏上征程,在国家队的郝帅、李平和李楠将与国家队一起从北京出发,到无锡与大部队会师。为了更好地磨合双打组合,此次比赛双打方面依然遵循国家队队员搭档的原则。

  天津队共有11名队员参加此次全国锦标赛的角逐,男团的目标是保六争四,女团力争冲击前八名,同时在单项上寻求突破。按照国家队队员双打配对的规定,在男双方面,郝帅将和马龙搭档,李平将和李虎组合。女双方面,李楠和彭陆洋搭档。混双方面,李楠和李平组成“天津组合”,郝帅携手刘诗雯出战。

  为了更好地磨合双打,此次国家队再次尝试新组合。男双方面,派出了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女双方面,派出了王楠/张怡宁、郭跃/李晓霞、郭焱/常晨晨、刘诗雯/丁宁以及李楠/彭陆洋。混双方面,派出了王励勤/郭跃、马琳/常晨晨、王皓/李晓霞、陈玘/郭焱以及马龙/丁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