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领队澄清传闻:王励勤并非必然参加奥运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0: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世界冠军王励勤很大可能要参加明年奥运预选赛?而国乒队领队黄飚给出的回答是,谁参加预选赛最后由队里研究决定,外界说法都不准确。

  昨天有消息称,国际乒联规定,明年奥运会上乒乓球比赛每个协会最多可以有男女各三名运动员参加,如果一个协会的三名运动员在明年1月的世界排名中全都在前二十位,那么世界排名最低者必须参加奥运预选赛?从目前世界排名来看,前三名分别是王皓、马琳、王励勤,如果中国队决定派这三人参赛,那么作为排名最低的王励勤,则必须参加预选赛?对此,国乒队领队黄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每个协会最多派三名队员参赛,而且这三名队员必须在明年一月的世界排名中列前20名是没有错的,至于必须派三人中排名最低的队员参加预选赛的说法是不存在的,最后派谁参加由队里研究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