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柔道公开赛测北科大场馆 2000观众离场只用1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 郭鲲)昨天,“好运北京”柔道公开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开赛。

  10分钟疏散2000观众

  昨天的两场比赛间隔只有90分钟,而且晚上比赛观众又需提前一小时入场,所以志愿者要在30分钟内将观众席清空。昨晚,场馆观众服务经理荣维俊介绍,虽然比赛提前40分钟结束,但是志愿者还是按照要求引导观众出场。“根据监测,2000名观众的出场只用了10多分钟”。

  百余志愿者考试延期

  场馆志愿者经理丁煦生告诉记者,参与柔道比赛的志愿者们将会耽误3至4天的课程,有些正在期中考试考期的院系会为志愿者们单独考试,预计下周补考。

  首日3名运动员受伤

  据北科大场馆医疗服务经理张永珍介绍,柔道公开赛的医护人员队伍共有29人,大部分是骨科和颌面外科的医生。截至昨天预赛结束,共有3名运动员在现场接受了临时救助。

  -花絮

  国际跆联官员

  观摩柔道赛

  在昨天柔道公开赛的看台上,记者遇见了国际

跆拳道联合会的技术官员。“明年奥运会的时候跆拳道和柔道都用这个馆,所以我们也来观摩一下。”体育总局拳跆中心跆拳道部部长郑宇笑着说。世界跆拳道裁委会官员杰瑞说,这个比赛场地比雅典奥运会的那个馆要好,已经达到奥运会比赛的要求。

  本报记者 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