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鹏明年四月正式复出 将进奥运大名单出战三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01  北国网

  今年已经错过多次大赛的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将在明年4月复出亮相全国锦标赛。

  李小鹏今年年初因在训练中脚趾骨折,至今没有参加任何比赛。昨晚李小鹏的主管教练、男队教练组长陈雄向记者透露,李小鹏现在恢复情况不错,明年4月的全国锦标赛将是他伤愈复出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如果一切顺利,他将进入奥运会大名单,参加男团、跳马以及双杠三个项目的比赛。”

  领队张佩文则欣喜地对记者说:“李小鹏已经开始在强项双杠上练新动作,这个动作练成后可以直接提高0.3至0.4分。”张佩文认为,长时间远离赛场不会减弱李小鹏的实力,除了双杠,跳马和自由操也是他的强项,他还能比吊环,因此他在这四个单项上都很有竞争力。

  记者李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