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春兰:最想买一套漂亮的裙子穿上 和丈夫拍结婚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52  半岛晨报

  前日,重庆,前全国女子举重冠军邹春兰来到位于重庆一家整形美容医院接受各种检查,等待专家们商定最后整形方案。

  近日,曾经轰动全国的“冠军搓澡工”、全国举重冠军邹春兰带着她的“女人梦”来重庆整容。她曾通过自己的博客文章《我想要有女人味》,流露出她多年来对“女儿身”的渴望。“现在如果没有胡须、腿毛,像一个正常女人一样,自己就很知足了。术后最想干的是买一套漂亮的裙子穿上,然后和丈夫拍一套婚纱照。”

  今年37岁的邹

春兰是长春人,曾在全国举重冠军赛上获得金牌。1993年退役后,靠搓澡谋生。目前经营着一家洗衣店。

  早年的举重运动生涯,让邹春兰几乎与美丽绝缘,还让她带有一些明显的男性特征:喉结增大,胡须、腋毛、体毛明显……到现在,邹春兰清晨起床后,时常都要去拔掉嘴边冒出来的黑黑的胡茬。

  前不久,一个小女孩跟着妈妈来到邹春兰的洗衣店。“几岁啦?”邹逗着小女孩。孩子想回答她,但却不知道该叫她什么,于是问妈妈:“这是阿姨还是叔叔呢?”孩子的话深深地刺痛了邹春兰的心。11月5日,邹春兰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了一篇名为《我想要有女人味》的文章,表达了自己多年来对“女儿身”的渴望。

  据相关人士透露,

医院将为其量身打造“美丽计划”。从昨天起,邹春兰将开始为期1~2周的“变身计划”。A31h (于文)

  邹春兰清晨起床后对镜拔胡须。A31i (资料片)

  邹春兰

  1971年10月出生,14岁开始运动员生涯。1987年9月,在全国举重冠军赛中取得抓举第二名、挺举第一名的成绩。1988年秋,在全国举重冠军赛上,夺得44公斤级的抓举、挺举、总成绩3枚金牌,其中挺举总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1990年11月,获全国48公斤级举重冠军。1993年第七届全运会后退役。

  邹春兰在整形美容医院接受各种检查。A31j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