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停赛日民族欢乐“大转盘” 上万人参与人人乐而忘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王东生广州报道

  昨天,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人山人海。在这里,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正举行着最富有特色的环节——“民族大联欢”。

  昨天是本届民运会开幕以来第一个休息日。全部代表团统一在早餐后从各个驻地按照预约的次序前往位于番禺的长隆欢乐世界。

  昨天,56位漂亮的年轻姑娘,分别身着自己的民族服装迎着阳光站着那里。咔嚓、咔嚓的拍摄声,响成一片。在展示半小时后,由领队老师有组织地把她们又领出去休息。

  这让现场的摄影者纷纷做可惜状:“哦哟,我还没有拍够,我还没有得到合影呢!”畲族姑娘雷小珊是来自浙江温州的大学生,在说到来参加本届运动会后的感受时说:“我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各地各个民族的,都有。大家都很高兴。”

  一位现场的工作人介绍,昨天的民族大联欢参与者超过一万人。

  从上午10点半开始,大联欢的活动主旋律便是全部人员分头行动参加全部的欢乐游戏。大转盘、天旋地转、飞来飞去……众多带有刺激的游戏前都排起了长龙队伍,看着每一位志愿者热情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没有陌生,只有欢呼。

  来自新疆的买买提是一位唢呐演奏员,他说他很享受本届运动会:“这里就是欢乐的大海洋,感谢广州人民的盛情款待,我也欢迎大家来我们新疆。”

  甘肃的几位回族小伙子盯上了大转盘的游戏,在排队等候超过30分钟才轮到自己时,他们几乎是跳着冲上器械。随着大转盘的启动,他们都陶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