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运会武术冠军比胆量 28岁大男人不敌13岁小姑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王东生广州报道

  已经为上海代表团获得金牌的两位选手,都来自武术项目,28岁的韦剑和13岁的周黎。在昨天长隆欢乐世界享受民族大联欢的队伍中,周黎小妹妹说:“我一直和韦剑哥哥在一起,可他的胆量居然比我小。哈哈!”

  一位即将初中毕业的苗族小女生对即将硕士毕业的壮族大男生的近距离印象居然是这样。“韦剑哥哥居然胆量这么小,我事先并不知晓。”周黎说她和韦剑哥哥在备战本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时的专项训练并不在一起。

  “我在梅陇,他在杨浦。”周黎说她也是第一次近距离和这位心目中的偶像哥哥在一起,“今天我们一直在一起。很多游戏,他都不敢玩,和他一起玩的游戏都是慢悠悠的儿童游戏,一点没有刺激感。呵呵,我说玩个厉害点的游戏,他却说刚吃东西,还是不了。其实他就是不敢玩。反正,他不敢玩的,我都玩了。”

  最刺激的游戏,周黎说她体验了那种垂直上下还带旋转的那种游戏。“我叫了,但我身边的一位姐姐比我叫得更响,我的尖叫声都被她的淹没了。”周黎似乎有些遗憾,“我为了玩这个游戏,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韦剑哥哥就在下面坐着等我。”

  当然最令周黎和韦剑难忘的还是,全国少数民族运动员欢聚一堂的欢乐场景。“这是个盛大的节日,我会记着在广州的欢乐时光。”周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