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搓澡工今整容圆梦:真正当女人 然后去拍结婚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我想要有女人味,三十几年来,我一直梦想真真正正当一回女人……”近日,曾经轰动全国的“冠军搓澡工”、全国举重冠军邹春兰通过自己的博文《我想要有女人味》,流露出她多年来对“女儿身”的渴望。今天,她将走上手术台,通过整容手术来实现这个梦想。

  “我想要有女人味”

  邹春兰身上的男性体征已经伴随了她15年,上半身性征介于男性与女性之间,喉结增大,胡须、腋毛、体毛明显,声音粗哑。“每隔两三天就要拔一次胡须,不止一次地被小朋友称作叔叔”,为了保持女性特征,邹春兰经常需要服用雌性激素类药物和使用各种美容产品,可是都收效甚微。

  自从这篇题为《我想要有女人味》的博文发表后,邹春兰的遭遇再次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数百位热心网友,留言鼓励她还女儿身。重庆某整形美容

医院看到邹春兰的博客后,也跟她取得了联系,并且专门派了3名工作人员去长春接她。13日,她和医院的工作人员一起抵达重庆。

  前面的几天,邹春兰被医院安排住在宾馆里,专业医生围在她身边,量鼻子尺寸,观察皮肤……整形科、皮肤科、中医科和医学纹绣科的专家们轮番上阵,定方案、签合同……邹春兰介绍说,医院准备给她做的手术包括:祛除眼袋,填充额头两边,修整“驼峰”鼻,光子脱毛……

  “我没必要照别人整”

  “开始我就只想把胡子和腿上的毛整了,夏天就能穿裙子了,可是这两天听医生说完,照镜子一看,要弄的地方还真不少,脸色太黄了,弄白点;皱纹太多了,拉平点;鼻子垫高、嘴唇漂红,反正弄一次,就把该弄的都弄了吧。”邹春兰这次可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有没有想过要弄成什么样的?比如说喜欢哪个明星就按照她的样子弄?”邹春兰说很多人都关心这个问题,可是她却有着自己的想法:“我已经是明星了,不用照着别人的模样整。其实,这次整容的方案是医生按照我的实际情况专门设计的,这叫‘量体裁衣’。”心情大好的邹春兰对即将到来手术充满了信心。

  “我可要好好美一美”

  即将面对手术刀,邹春兰怕不怕?“不怕,医生告诉我说要打麻药,做手术不会痛。就算痛,为了美丽我也愿意。我今年已经37岁了,马上就要40岁了,过去条件不好,没有办法,现在有了这个机会,我可要好好地美一美了。”邹春兰整容不仅为了自己也为了丈夫。“整了容,就可以跟老周(邹春兰的丈夫)照结婚照了!”

  从举重队退役后,邹春兰想过改变自己的容貌,“但是一直没钱,没条件做这些手术。”结婚后,邹春兰还没有和丈夫照过一张

婚纱照。“我觉得有点对不起他,老周对我很好,他从来没有说过我不漂亮!”邹春兰说她做完手术后,丈夫老周19日会来重庆接她回家,“我跟老周开玩笑说,这回等于他又重新娶了一个漂亮的老婆。”

  此次,邹春兰的手术费用将全部由重庆的这家整容医院负担,这笔费用具体是多少,邹春兰自己也不知道,“人家说好是全部免费,我也没好意思打听。”邹春兰说。另外,邹春兰往返的路费和食宿费用也都是由医院方面负担。据了解,这家医院整容的价格并不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