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青赛中青不敌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1:1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亚青赛预选赛F组最后一轮的比赛打响,中国青年队面对本组最强对手朝鲜队以0-1败北,最终以小组第二晋级亚青赛决赛圈。朝鲜队在补时最后一刻打进一粒世界波远射,中国队只能遗憾地接受败局。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的球员更加主动地寻求进攻的机会,并率先向对手的门前制造了威胁,比赛第2分钟,中青小将就获得了射门的机会,18号王亮在右路接球后果断起脚射门,无奈皮球高出门梁。随后中国队继续耐心地组织进攻。而朝鲜队到比赛第9分钟才获得第一次射门的机会,但中国队门将吴?成功化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朝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创造绝佳的射门机会。直到比赛第28分钟,朝鲜队利用角球机会在禁区前沿耐心倒脚并找到了射门的机会,只见皮球狠狠击中门柱,中国队逃过了一劫。此后,中国队在加强了进攻的同时也更加注意后防线的互相补位。

  比赛在进入下半场之后几乎成了

中国队的半场进攻表演,第50分钟,国青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无奈射门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经过几次进攻无果之后,主教练刘春明用上场独进五球的29号高迪换下15号曹赟定来争取破门。比赛最后十分钟,刘春明再度做出换人调整,9号周燎换下12号张呈栋。第85分钟,国青队获得了全场最有威胁的破门良机,中场球员一记长传球打到门前,朝鲜队门将脱手,但国青队员反应不及,再次与破门擦肩而过。比赛进入伤停补时,中国队仍有进攻破门机会,但朝鲜队的防守表现出了极其顽强的作风。就在比赛即将以0-0结束时,朝鲜队获得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10号球员的大力远射,皮球直飞中国队大门死角,门将吴?鞭长莫及。中国队只能接受0-1的结果。 (扬 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