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收官3悬念:最后08席位属谁 美国能否创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07年排球世界杯明天就将落下帏幕,虽然冠军花落意大利已经没有疑问,但最后一日的大战依然充满悬念。

  最后一张奥运入场券属谁?

  意大利美国已经稳稳地提前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按照规则,世界杯的前三名将直通北京奥运会。目前巴西女排8胜2负排名第三,明天将与已经失去希望的日本队交锋,如果取胜,将确保前三位置拿到一个席位。一旦巴西阴沟翻船被日本队爆冷,那么塞尔维亚和古巴队之间碰撞的胜者就有一线希望,目前塞古两队同为7胜3负,胜者将达到8胜3负,那么就要与巴西队计算小分来决定第三名,不过巴西队的得失分比优势非常明显,不出意外,这最后一张奥运入场券将被巴西队拿到。

  美国队能否创世界杯最佳战绩?

  郎平已经带领美国队完成了世界杯的目标,那就是获得奥运资格,而且如果不是昨天爆冷被塞尔维亚队击败,美国队甚至有机会在明天与意大利的大战中冲击冠军。但现在由于得失分比差距太过悬殊,美国队事实上已经失去了竞争冠军的机会。不过如果明天能够击败意大利队,那么美国

女排将在郎平的率领下创造世界杯的历史最好成绩--亚军!

  美国女排的压力是如果不敌意大利队,那么只要巴西队击败日本队,两队同为9胜2负,巴西队将肯定压倒美国队获得亚军,美国队只能退居第三名。

  意大利队能否全胜夺冠?

  2003年

中国女排11战全胜笑傲群芳,如今意大利女排已经10连胜在握,3比0狂扫巴西、古巴,10战取胜30局仅失2局,状态之佳堪称所向披靡,尤其接应二传阿奎罗更是无人能挡,巴西女排主帅败北后坦承阿奎罗是意大利队与其他队“最大的不同”。

  美国队今天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迸发出最精彩的进攻,能够在巨大压力下有上佳的发挥,这支球队不缺乏激情和斗志。若根-汤姆回归后球队攻防都更有了保障,进攻火力强大,加上郎平的出色调度,美国队拥有和意大利队叫板的资格。特别是意大利冠军在握,一旦有所松懈,那么将给美国队可乘之机。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