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补款期限23日 逾期不付将视为放弃购买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4日专电 (驻京记者 孙佳华)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14日提醒第一阶段奥运门票中签但还未付款的购票人,务必在本月23日17时前补缴票款,逾期不付将视为自动放弃相应的门票购买权。

  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结束至今,仍然有一部分中签人未支付票款。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表示,门票销售第一阶段中签但未付款的公众,必须在11月15日至23日间补缴票款,截止时间为23日17时。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使用Visa信用卡、中国银行活期存折或现金付款,也可以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电话(010-952008),使用Visa信用卡付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