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批北京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开拍 著名歌手义务参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12  北京日报

  日前,奥运歌曲《英雄》的音乐电视在京开拍。这也拉开了首批北京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开拍的序幕。歌曲《英雄》真实演绎了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上,严重摔伤的坦桑尼亚马拉松运动员阿赫瓦里以惊人的毅力跑到终点的感人故事。据悉,年迈的阿赫瓦里本人也将不远万里来京参加这部音乐电视的拍摄。

  首批拍摄音乐电视的奥运歌曲共有十余首,其中还包括多次打造奥运主题歌的乔治·莫罗德尔与中国音乐家孔祥东合作的《Forever Friends(永远的朋友)》,以及《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我们的梦》、《爱在北京》、《为生命喝彩》和《一起飞》等一批历经传唱而深受欢迎的歌曲。首批音乐电视不仅汇集了北京和香港的优秀制作班底,还得到了韩红、孙楠、羽泉、汪锋、李玟、容祖儿、谢霆锋、游鸿明、周笔畅、黄晓明等著名歌手的青睐,他们将义务参演。

  记者汪丹实习生王琳琳RJ20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