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拉加代尔频频投资体育产业 收购德自行车赛主办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14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拉加代尔集团宣布,其子公司以1000万欧元收购德国阿普索鲁体育公司。该体育公司是德国最大的两项自行车赛的主办者。

  拉加代尔子公司——拉加代尔体育公司收购了这家主办环德自行车赛和汉堡自行车赛的公司,这两项赛事是国际自行车职业巡回赛的分站赛。

  以传媒为主业的拉加代尔集团近半年来频频投资体育产业。它先是以8.65亿欧元收购了全球最大的足球电视转播经纪公司,后又以4300多万欧元收购了瑞典的IEC体育经纪公司。IEC公司涉足的领域主要是网球、足球、排球和田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