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短池斯德哥尔摩站落幕 中国选手获一银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14日电(记者吴平)2007年世界杯短池游泳赛斯德哥尔摩站比赛经过两天的较量,14日结束比赛。在当天17个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赢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孙晔以2分23秒10的成绩摘取银牌。金牌得主是俄罗斯选手杰夫莫娃,成绩为2分21秒41。后者还赢得了女子50米自由泳项目的冠军。

  焦刘洋在女子200米蝶泳项目的较量中为中国增添了一枚铜牌,成绩是2分5秒71。加拿大的拉克鲁瓦以2分4秒53成为这个项目的冠军。

  在14日的比赛中,除杰夫莫娃外,韩国的朴泰焕和瑞典的阿莎玛也一人独得两项冠军,前者称雄男子2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后者在女子50米自由泳和50米蝶泳比赛中技压群芳。

  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名选手参加了

世界杯斯德哥尔摩站的角逐。下一站他们将移师德国的柏林再争高低。(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