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泉开课天津女排训练量加大 60名排球教练听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今天早晨,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将以“教授”的身份在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一堂特殊的训练课,全国60余名排球教练将在现场“听讲”。

  据中国排协的相关人员介绍,这次60余名排球教练来天津的主要目的就是培训。早在13日天津女排主场对阵山东女排之前,国青队主教练蔡斌就为众多学员上了一堂理论课。为了让理论更好地联系实际,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便接到了“做”课的任务。对于这堂课,王指导也是格外重视,他告诉记者:“说实话,这么多专业人士来看我的一堂训练课,我还真有点紧张,但训练就是训练,我不可能刻意去‘做’一堂训练课给大家看,现在天津队还在打联赛,我会按我的训练计划安排。”虽然如此,但王指导也要求队员们认真对待,他说:“我只要求你们两个字,认真!你们和我都不是演员,平时该怎么训练就怎么训练。”

  队员们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都将平时“王指导”的称呼改成了“王教授”。当然,想通过“王教授”的一堂课就学到天津

女排成功的奥秘是不可能的,王宝泉告诉记者:“我在训练中不会因为‘做’课而有所保留,但一堂课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希望能对这些教练有所帮助吧。”

  据队员们介绍,这堂训练课会加大训练量。王指导给出的计划是:上午训练,下午休息。而已经习惯了一天两练的队员们则很机警地预言道:“下午休息?那上午的训练量小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